芯邦總公司歷史

聯繫芯邦採購人員

Melbye Skandinavia在挪威、瑞典及丹麥是提供建設能源與光纖網絡產品的重要供應商。我們向世界各地的供應商採購,在全球採購中扮演重要角色;這些供應商的貢獻讓我們得以實現Melbye的採購願景。芯邦科技亦如總公司理念。
我們運用供應商群的優勢,發展更高明、更符合成本效益的系統解決方案,並透過高品質、可信賴的送貨系統和策略性品牌與原始設備製造商(OEM)的創新合作,以提供我們的顧客物超所值的服務。我們希望藉此讓我們的產品在市場中維持領導地位。
為了達成這個目的,我們會注重和製造夥伴合作的成果、建立一個良好的研發活動管道、持續地評估供應商的表現並透過管理讓供應商保持競爭性。
為了達成我們的需求,我們鼓勵並獎勵開放的溝通管道、創意表現、持續的進步、跨職能團隊合作與嘗試發現並解決問題。
我們指導需要協助的廠商、消除沒有附加價值的活動、尊重並平等地對待供應商並透明公開地解決問題。
我們的團隊會藉由明確的分工、支援機制與透明的決策過程來達成以上的重點。


若有相關需求,可填寫下方連絡表單與我們聯繫,或是email至kc@melbye.com.tw:
 
  • * 公司:
  • * 姓名:
  • * E-mail:
  • * 聯絡內容:
  • * 認證碼:
  • 欲成為本公司供應商者,前期需先提供下列資料:
    1. 公司基本簡介
    2. 公司產品目錄(電子或紙本)
    3. ISO9000認證書電子檔
    4. 交易條件
    5. 產品相關認證(ex. FCC/CE/RoHS...,etc.)
    6. 不用童工保證函
    若有需要,請來電+886 2 7731 5858 或傳真 +886 2 7731 8008